58▏花生騷X大稻埕 重版出來

WasangShow 花生騷​@大稻埕

2013年8月11日,花生騷正式在台北大稻埕的民樂街開店,很多朋友都認爲花生騷只是潮流服裝配件品牌,其實每件商品的細節融合原住民與自然界最緊密的圖騰元素或神話故事。兩年的經營,因為空間的因素,我們開始尋找倉儲跟辦公室空間的新據點。

花生騷從2016年初開始做了一個「部落那邊」的計畫,這計畫是邀請部落的品牌跟我們一同快閃展售,因為這個計畫,花生騷深深覺得文化不是一個人的事情,畢竟美麗的原住民文化在台灣是最珍貴的資源,是必須共享共存共同發展才有更大的力量。花生騷因為這個計畫當了六個月的遊牧民族,因此這期間對於店面的尋找、籌備、裝潢,終於在大稻埕的南京西路上重新開啟這個新據點。

「重版花生」一詞由日劇「重版出來」劇名而來,意思是「成功再刷」,雖然南京西路店面不大,但是五臟俱全,除了花生騷自有商品外,我們也從台灣各地精挑細選符合潮流時代的部落商品。花生騷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不是只有賣商品而是傳承文化,花生騷會用最輕鬆有趣的角度,讓您了解很多你不知的原住民習俗跟傳統。花生騷會繼續努力推出富有原民文化內涵,且獨具個性的創意作品,這是值得慶祝的時期,也希望更多朋友來見證花生騷2.0往後更精彩道路。

當你來參觀的時候,記得好好聽聽我們伙伴所告知每件商品的故事。如果要送有特色的商品禮物,一定要來這邊看看!也歡迎拍照打卡,讓花生騷的獨有的原住民特色讓更多朋友知道喔!













----------------------------------------------------
◆花生騷@台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46-1號(北門站2號出口)
02-2559-5312 / 全年無休11:00-20:00
◆花生騷@台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ㄧ段658-號B1(新光三越小西門)
06-3030-999#6729 / 全年無休11:00-22:00
◆花生騷其他資訊
Web:http://www.wasangshow.com
Online_Shop:http://shop.wasangshow.com
Line:@wasangshow
WeChat:wasangshow_official
Instagram:wasangsho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5l 海洋擁有著流動的靈魂 給予熱島生命的讚嘆

14▏舒米恩單曲與專輯倒數

66l 花生ll Ocean Lady 藝術與服裝展